男人一个人的晚上究竟会干啥

2016-09-28 13:5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男人,女人,在一个人的时候通常会做一些不愿意让别人看到的事情。很多人好奇男人在一个人的晚上会做哪些事情呢?男人会背着女人做什么呢?男人背着女人会聊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一个人的晚上究竟会干啥

男人,女人,在一个人的时候通常会做一些不愿意让别人看到的事情。很多人好奇男人在一个人的晚上会做哪些事情呢?男人会背着女人做什么呢?男人背着女人会聊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女孩,抱怨说,到了晚上,尤其是十点之后,宿舍里的女生,都在这男朋友煲电话粥。搞得睡觉都无法安睡。这个时候,让单身的女孩,情何以堪?你们男孩,为什么都喜欢晚上给女孩打电话呢?到底是何居心?

单身男晚上都想点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人一个人的晚上究竟会干啥

男孩晚上喜欢给女孩打电话,这是再正常不过了。到了晚上,男生的宿舍,那可是一个谈情说爱的天地。一天了,男生们对总结学习得失并没有兴趣,反而,他们对总结追女孩子的经验,情有独钟。只要这个话题又开始聊起来,那就没头没尾。

男人到了晚上,想到的事情,其实也都是女人的事情而已。有女朋友的男孩,当然更是满脑子的女人了。男孩在这个年龄,想的其实并不多,都是女孩子而已。

这能说明什么?

到了晚上,一个男孩给一个女孩打电话,或者煲电话粥,这说明,这个男孩,心中已经喜欢上这个女孩了。聪明的女孩子,应该明白这一点。

一般情况下,正常关系的男人和女人,晚上是很少通电话的,这样,会被人怀疑关系不正当。所以,如果两个人,晚上通电话,那么,肯定说明,一方喜欢上另一方了。这点,不容怀疑。

为何晚上打电话

为什么晚上打电话,都是爱情处于初级阶段的情侣呢?第一个原因是,晚上打电话,不用担心约请女生见面或者吃饭。双方的心理压力,都会减轻不少。纯粹是心灵的交流而已。第二个原因,夜幕的掩盖之下,爱情的娇羞和尴尬,可以很好地掩盖起来。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也是这个道理。男女打电话,也是相当尴尬的一件事。

大多数男女,都会选择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轻声细语地打电话。有时候,半夜里,突然有人呓语,这不是说梦话,也许,是一个人在被窝里,和他的小女友打电话呢?

爱情熟了,电话为何少了

成熟的爱情,还用晚上打电话吗?完全不用了。一般情况下,成熟的爱情,晚上根本见不着人。他们早已经出去约会去了。可以看到,晚上回宿舍最晚的人,不是学习最用功的那拨人,而是谈恋爱最用功的。他们通常情况下,要把女孩送回宿舍,然后,再披星戴月地回到自己的宿舍。到了宿舍,一声不吭,倒头就睡。或者,发条信息,我已经到了宿舍,然后,再来一句,宝贝,晚安。就完事了。所以,他们已经转入实战阶段,不用再晚上打电话暧昧了。

不过,晚上给女孩打电话,煲电话粥,依然是最令人羡慕的一件事。爱情的浪漫和美好,也最强地体现在这个阶段。

男人背着女人最爱做的10件事

通过翻钱包,看短信,查聊天记录,几乎把所有可以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了。若一无所获,又觉得不甘心,如果真有所得,已经哭得惊天动地。对于女人可以放大一生的假想行为,男人实在有苦难言。而实际上,他们最想背着女人做什么呢?

1.偷偷把自己的钱存起来

许多男人辛苦赚回来的钱都是要上交给女人保管或者说是一个人赚钱两个人用的。女人们都奉行一个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于是,许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钱来做些什么 比如买玩具模型。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