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男人没钱也能让女人满足

2016-09-28 13:5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很多男人都担心自己的经济条件受限,给不了心爱的女人幸福。可是女人的要求就是物质上的吗?那么什么样的男人让女人很满足呢?男人做哪些事情让女人觉得幸福呢?女人喜欢男人做什么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这种男人没钱也能让女人满足

 

很多男人都担心自己的经济条件受限,给不了心爱的女人幸福。可是女人的要求就是物质上的吗?那么什么样的男人让女人很满足呢?男人做哪些事情让女人觉得幸福呢?女人喜欢男人做什么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生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对了婚姻幸福,嫁错了麻烦不断。幸福婚姻夫妻感情是基础,物质生活条件是保障,但首要的是要选对人。男人婚后能否给女人带来幸福,不在于他的外表和家庭背景,重要的是自身品行和发展潜力。

一、成熟稳重的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这种男人没钱也能让女人满足

成熟稳重的男人意志坚定,教养和修养相对较好,为人处世含蓄内敛,十分重视自己的承诺,决定了的事情一般不会出尔反尔,具有言出必践的品行特点。这种男人对待感情很慎重,既尊重自己的选择,也尊重喜欢的女人。恋爱时不夸夸其谈,婚后真诚付出不图回报,会努力让爱的人获得幸福。这种男人富有合作精神,善于换位思考,喜怒不形于色,既便夫妻发生矛盾,也会主动检讨化解。因此,女人嫁给这样的男人更容易获得幸福。

二、风趣幽默的男人

风趣幽默的男人学识渊博,充满自信和生活情趣,说话有很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这种男人思维敏捷,谈吐自如,语言诙谐,使人笑意横生,有能力营造轻松愉悦的家庭氛围。风趣幽默的男人一般都善解人意,懂得如何轻松应付棘手问题,善于用幽默处理夫妻生活中的烦恼与矛盾。他们懂得如何哄女人开心,一句幽默,一个搞笑就能轻松俘获女人心,让家庭生活充满欢乐。女人嫁给风趣幽默的男人不寂寞,夫妻生活也会更加和谐幸福。

三、绅士风度的男人

 

绅士风度的男人有很多优秀品德,他们善于学习,知识丰富,有思想有内涵,处世低调谦和,为人彬彬有礼,初识便能给人留下美好印象。绅士得男人还具有宽容大度的品质,不管逆境还是顺境,都能保持一颗平等博爱之心,不会在女人面前大呼小叫,更不会有家暴倾向。由于绅士男人更热爱生活,生活情趣高雅,懂得揣摩女人心思,重视女人性情与喜好,能给爱人更多安全感。女人嫁给绅士男人更容易受到尊重,能在婚姻生活中获得更多话语权。

四、心思缜密的男人

心思缜密的男人有善于思考的习惯,考虑问题较为全面,做事稳健不毛躁,生活中很少过失犯错。这种男人内心也细腻,对待感情认真负责,懂得女人心思,善于制造浪漫,让女性感到温暖舒服。心思缜密的男人他能清楚记得爱人的重要日子,每当爱人生日、两人结婚纪念日或重要节日,他都能用心筹划送上祝福。当夫妻生活发生不愉快时,他会先从自身查找原因,主动检讨并做出转变。女人嫁给这样的男人能获得更过多关爱体贴,收获更多幸福快乐。

五、富有爱心的男人

这种男人生性善良博爱,富有同情心和责任感,没有损人利己之心,不做伤天害理之事,能获得较多社会赞誉。这样的男人通常受过良好教育和家庭爱心感染,不但工作认真负责,家庭观念也比较强,比一般男性更爱家顾家,对双方老人也很孝顺。这样的男人一般追求完美,做事善始善终不半途而废,对爱情和亲情都看得很重,不会轻易背叛自己的爱人。女人嫁给这样的男人更有安全感,尤其在婚外情泛滥的今天,起码不用整天为他提心吊胆。

六、上进心强的男人

女人嫁人也像赌博,能不能赌赢不能光靠运气,要看你嫁的人是否有潜力。女人从嫁给男人那刻起,便与他捆在了一起,尽管布衣粗食的日子也能过,但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贫穷并不是女人想要的婚姻生活。由于婚龄男性正处在事业起步阶段,有的甚至尚无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虽然暂时还看不出他有没有出息,但只要他好学上进,做事踏实肯干,就有可能是个潜力股。女人嫁给上进心强的男人,可能暂时没有富足的生活,却能对未来充满希望。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