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梦中情人到底长啥样

2016-09-28 13:5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很多男人都会埋怨自己的老婆的缺点,而在每一个男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梦中情人。那么男人的梦中情人究竟是啥样的呢?男人心目中标准的女人是哪些呢?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的梦中情人到底长啥样

很多男人都会埋怨自己的老婆的缺点,而在每一个男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梦中情人。那么男人的梦中情人究竟是啥样的呢?男人心目中标准的女人是哪些呢?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和聪明的女人一心想嫁给特具潜力的帅哥一样,男人也在梦想着能够娶到一位聪慧温柔的美貌女子,而男人的梦想力有时特别丰富,在男人梦想中经常出现的梦中情人是啥样子呢?

1、男人一般会被自己的眼睛骗到,因此,找对象往往会以貌取人,虽说并不奢望能有惊艳四座的美貌,但起码不能有影响市容市貌的形象。

2、女孩的身材也是男人较为看重的择偶标准之一,男人梦中的极品女人一般都是那些身材修长匀称和苗条的女孩,最好是具有魔鬼身材的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人的梦中情人到底长啥样

3、现在的女孩已经不再适用“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旧观念,因此,极品女人绝对是要有基本的学识水平,适当的学历水平,要有吸引异性的高贵气质。

4、在公众面前永远给人留下知书达理和家教良好的印象,言谈举止端庄高雅,待人接物恰如其分,从不在公众场合表现出丝毫的无理和失态。

5、男人梦中的极品女人一定是要出得厅堂又下得厨房,能够做得一手好菜,能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对外表现的富有涵养,公众场合衣着得体,礼数周到。

6、家里的东西永远都是放置的整齐有序,善于管家理财,喜欢逛街但永远都不会乱买东西乱花钱,也不会经常网购一些质次价高的垃圾商品。

7、钱不一定要赚得很多,但最好是能有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稳定体面的工作可以让女人更加自信,可以让女人更加富有魅力。

8、要具有东方女性特有的那种善良之心,要对家人充满爱心,对老人充满孝心,对朋友充满关心,温柔细致,语言表达要恰到好处。

9、聪慧睿智而内敛,要有小家碧玉的气质,既能够欣赏阳春白雪,又能够包容下里巴人,不会对男方家庭及家庭成员流露出丝毫的蔑视和不耐。

10、不管对谁说话都永远的那么和风细雨,在家不会大吼大叫,不会暴跳如雷,就算是面对浑身都臭毛病的男人也永远是面带微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男人的梦中情人到底长啥样

可惜啊,当今社会像这样的极品女人真的打着灯笼都很难找到,哪怕是同时符合其中某几项的女人都成了即将绝种的稀罕宝贝。

因此,假如你很幸运碰到了这样的女人,假如你有幸发现了自己身边的女孩符合你梦中情人那极品女人的完美标准,哪怕也就是符合了其中的那么几顶标准,你也千万千万不要犹豫甚至错过了,毕竟,当今世界这样十全十美的女子实在是难以寻觅。

男人心目中标准的十种女人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标准女人,他们在自己对女人的的思考中和自己现实生活中对女人的企盼,不断筛选着他们认为是女人中的精华女性,永远存留在自己的记忆中。

一、具有充实的文化知识和人文修养却毫不陈腐死板的女人

差不多的男人都喜欢知识女性,虽然男人们有时不免去“秦淮河”上听上一曲“千古绝唱”。但是在他们的心中始终会钟情于那些附有文化涵盖的优秀女性。男人们欣赏这样的女性,在他们相互思念对方的时刻既能轻轻的吟诵:“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也能在他们相聚的瞬间,唱一首邓丽君的《我怎么能离开你》。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在她的身边,他能够忘记世事的烦恼,倘佯在遥远的相思和现实的浪漫。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