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排毒养颜瑜伽

2016-11-05 08:37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春节过后如何排出身体里的毒素呢?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个排毒瑜伽动作,让你轻轻松松排毒。

春节后排毒养颜瑜伽

春节过后如何排出身体里的毒素呢?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个排毒瑜伽动作,让你轻轻松松排毒。

1、惰性食物(Tamasic)

食用后会让身体有疲倦感,没有活力,甚至有害身体系统。例如:肉类、酒精、过度烹煮和不新鲜的食物、冷冻品等,菇类因为生长在黑暗中,也属于此类。

2、变性食物(Rajasic)

具刺激性的食物,对身体机能与情绪容易造成刺激性干扰,使人心绪不安,例如:葱、蒜、咖啡、辣椒、精致糖和制作酸甜苦辣咸等味道所添加的佐料等。

3、悦性食物(Sattvic)

纯净和天然的食物,不含防腐剂或人工香料且营养,能稳定情绪,使身体保持活力和体力。例如:新鲜蔬果、豆类、坚果、全麦制品、乳制品、蜂蜜等能提供充足营养和能量的食物。

◎坐姿动作一

1、双腿打直坐在瑜伽垫上,手臂置于臀后地板撑地。弯曲右膝盖,将右脚踝踩在左膝盖外侧。

2、吸气,左手向上伸直,吐气往右边扭转,左手臂环住右膝盖,身体开始慢慢的往右后方扭转。

3、持续往右后方扭转,动作中维持正常的吸吐,吸气脊椎延长,吐气时腹部缩的更多,帮助扭转的更再深入一点,最后视线可以落在右后方最远处。

停留片刻后回到原始动作休息,再换边练习。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