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喝酒有什么害处

2017-01-10 11:5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健身喝酒有什么害处配图 喝酒过量导致肌肉萎缩 假设正常的肌肉合成量约为10,当正常情况下每天耗损的肌肉为10,合成与消耗的肌肉量总体持平。

健身喝酒有什么害处

 健身喝酒有什么害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健身喝酒有什么害处

配图

喝酒过量导致肌肉萎缩

假设正常的肌肉合成量约为10,当正常情况下每天耗损的肌肉为10,合成与消耗的肌肉量总体持平。

但当人过量饮酒时,每天合成的肌肉会减少到5,每天损耗的肌肉增加到15,亏损的肌肉量增加到10,所以过量的酒精会导致肌肉量减少。对于健身而言,“瘦体重”之一的肌肉萎缩,是对健身有害无益的。

喝酒过量导致横纹肌溶解许多新闻到曾报道过运动健身导致的横纹肌溶解症,单位时间内过量健身的确会导致横纹肌溶解症的发生,但因为喝酒估量的酒精中毒症状,会导致低血钾、低血钠等代谢异常,这些代谢异常会破坏细胞结构、影响细胞运输,导致肌细胞损伤。最严重的影响肌肉的情况是引起横纹肌溶解!健身运动

总结

健身期间能喝酒吗?出于健康和防止肌肉过度消耗的角度考虑,不建议任何健身的人在任何场合以任何形式饮酒,如果一定要赢就也尽量控制摄入量。选择酒精含量略微低的葡萄酒来替代白酒、威士忌等。

健身期间可以喝酒吗?综上所述,健身能不喝酒就不要喝酒。

健身房里最佳健身程序10步骤

在健身房健身时穿什么衣服合适

适合女生的健身运动有哪些?

老年人玩健身球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你知道有氧健身操有几种么?

 健身有哪些好处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