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自己养那么贵不想便宜任何人

2017-06-23 14:3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一个女人最大的资本,不是有很多的钱,不是有一个深爱你的男人,而是有足够强的能力把自己养的贵一些。”

我把自己养那么贵不想便宜任何人

 

“一个女人最大的资本,不是有很多的钱,不是有一个深爱你的男人,而是有足够强的能力把自己养的贵一些。”

1.

许多单身的人,不是没人爱,只是不想凑合。

 

今年我二十五、六。

这个年纪啊,是被七大姑八大姨们逼婚的尴尬年纪。身边的朋友们也都陆陆续续扯了证、结了婚,甚至有的还生了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我把自己养那么贵不想便宜任何人

虽然这一波波的狗粮吃的我很扎心,但是我不懂为什么这么快就选择两个人生活,也可能人家是真的遇到真爱了吧。

 

而我感觉自己一个人真的挺好,而我压根儿一点结婚的念头都没有。

我吃喝不愁、生活充实快乐,活得铿锵又潇洒,生病我能自己吃药,难过了我可以找姐妹一起吐槽。

既然还没遇到对的人,我干嘛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呢?

所以,你也就别随意评论,到了结婚年纪却还没结婚的姑娘了。

 

没有该结婚的年纪。她们啊,有能力一个人过的更好,看中的包包、鞋子、香水,不用考虑,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买单。

当然了,也并不是她们对爱情失望,不相信了,只不过有了更高的标准罢了。

我努力工作,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认真读书、学习,把自己养的很贵,真的不想就这么轻易便宜别人啊。

 

生活不止婚姻中的甜蜜、温馨,还有一个人生活的自由和不羁。

我就是这样,遇不到对的人,我宁愿一个人傲娇的单着。

2.

生活,是自己赚出来的,不需要靠别人打赏。

 

在每一个女生的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当然也少不了骑着白马的王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我把自己养那么贵不想便宜任何人

可往往现实是:

婚姻生活中,总会因为钱而出现各种矛盾。

曾发誓照顾你一生一世的人,也会因为钱的事和你翻脸。

说到这,我不得不谈下我的一位老朋友。

 

小U,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孩,面包自己挣,从不伸手依赖别人,在她心中,男人还不如自己可靠。

这种爱憎分明的个性真的很帅!气!啊!

小U呢,今年28岁,在上海的一家外企做HR,每天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外,下班后,还修了一门英语。

 

每天打扮的很精致但不俗媚,周末了可以一个人去吃顿自己爱吃的牛排,生活过的很随心所欲。

在这之前,小U有一个谈了3年的男朋友,这个男朋友是一个有上进心、努力的程序猿,平时的生活就是写程序!写程序!写程序!

 

但,他对小U有一个要求:少买点衣服、别总买贵的、省点钱攒着!

而小U认为,我又不是在花你的钱,我都是用自己挣的钱过我喜欢的生活,这有错吗?既然消费观念不同,那么就算以后生活在一起一定会很累,所以,那就干脆点,分开吧!

两个人一起生活,过理想的生活,是需要价值来均衡的,只有自己赚来的才够资本,若总期待别人打赏,总有一天,你会连哭的资格都没有。

 

3.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女子也能顶半边天,很多女生赚的不比男生少,可为什么还要嫁给男的并伺候他一大家子呢?

一个人生活,花自己挣的钱,想买什么就买,毫不犹豫,而凭什么要过两个人在一起,舍不不得吃顿大餐,舍不得买一件几百块裙子的生活?

每天的生活就是精打细算,怎样才能省钱!省钱!省钱!就这样被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而逐渐苍老的容颜。

 

女人就应该,把自己养得很贵,好好宠爱自己,谈吐不俗,优雅,这样的女子才不会被岁月所亏待啊!

所以,女人们呐!你要趁着年轻,不要再委屈自己,一辈子耀眼。

突然,想起之前一档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张智霖说:我赚钱不是要当大富翁,而是要给我老婆买包。

 

我想,真正的爱一个人,是不舍得让她不断的降低自己的姿态,去过一个越来越低的生活水平,如果深爱,难道不是更加努力去满足她的所有要求吗?

而很多说女人虚荣的男人们,不仅骑一个破的自行车,还天天让她哭,要你又有何用?

多么希望,每一个姑娘都能遇见自己的“张智霖”。

把自己好好宠着,但别便宜任何人!

本篇文章版权归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