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是酸性还是碱性?

2017-07-08 16:1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标签:丝瓜碱性
丝瓜是酸性还是碱性 营养专家介绍丝瓜是属于碱性的,丝瓜中含有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

丝瓜是酸性还是碱性?

丝瓜是酸性还是碱性

营养专家介绍丝瓜是属于碱性的,丝瓜中含有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

蒜茸粉丝蒸丝瓜的做法

原料:丝瓜、粉丝、大蒜、蒸鱼豉油

做法:

1.粉丝放在清水中浸泡变软;丝瓜削去外皮后斜刀切成厚约0.5cm的片状,泡在清水中备用;大蒜剥去外皮用刀拍碎后切成蒜末;

2.炒锅中倒入少许油,待油温五成热时放蒜末放入,保持小火将蒜末炸至酥脆且呈金黄色,将蒜末和蒜油一同倒出备用,取一深盘,将泡好的粉丝铺在底部,将丝瓜片均匀地铺在粉丝上,均匀地倒入蒸鱼豉油,然后把炸好的蒜末和蒜油也一同倒在丝瓜上;

3.将盘子放入蒸锅中,上气后大火蒸制5-8分钟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丝瓜是酸性还是碱性?

蒜蓉肉末浇丝瓜的做法

原料:丝瓜、肉末、蒜头、盐

做法:

1.丝瓜洗净,去皮,切滚刀块,摆盘后放入蒸锅中蒸5分钟;

2.蒜头捣碎,切成碎丁,放油锅里炒出香味;

3.最后放入肉末炒熟后放一勺盐,浇在蒸好的丝瓜上即可。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