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头发长得快?

2017-09-09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女性的美一直是和长发有关的,一头美丽的秀发能增添无限的风韵和魅力,大部分男性也说女人只有长发飘飘才更有女人味。很多MM都希望养一头长长的秀发,期待长发及腰时那个来娶你的少年。可总是事与愿违,头发就是不见

吃什么头发长得快?

女性的美一直是和长发有关的,一头美丽的秀发能增添无限的风韵和魅力,大部分男性也说女人只有长发飘飘才更有女人味。很多MM都希望养一头长长的秀发,期待长发及腰时那个来娶你的少年。可总是事与愿违,头发就是不见长,小编亦是如此,那么吃什么可以长头发呢?

头发的成分主要是蛋白质,只要能让发根部的蛋白质营养成分供给充足,头发就容易生长得快一些。

三文鱼

三文鱼含有丰富的欧米伽3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B-12和铁离子,其中欧米伽3脂肪酸具有抗炎特性,有助于打开头皮的毛囊,改善头皮干燥和头发缺乏光泽的状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吃什么头发长得快?

鸡蛋

鸡蛋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维生素D、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2B6和微量元素锌、铁、磷、硒、镁等,这些营养都是人体必需的,而其中的矿物质可帮助头发生长,并预防脱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吃什么头发长得快?

牛肉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锌等,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护发的作用。另外,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肉也有助于头发生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吃什么头发长得快?

黑豆

中医认为,黑豆性平味甘,黑豆为肾之谷,入肾,有活血清热、补虚乌发的功能,含有植物蛋白、 异黄酮、粗脂肪、维生素E以及多种矿物质。黑豆是维生素E最优质的食物之一,而维生素E是美容美肤中的黄金成分,是人类最主要的抗氧化剂,皮肤的光滑、毛发的健壮和维生素E都有很大的关系。

黑芝麻

黑芝麻富含卵磷脂、油酸、棕榈酸、维生素E、叶酸、蛋白质、钙等,能有效地滋养头发,对改善头发易断等不良状况有显著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吃什么头发长得快?

猕猴桃

猕猴桃可以说是水果的营养之王,在小小的猕猴桃中就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c、精氨酸等物质。它除了具有卓越的抵抗衰老本领之外,同时还具有抗辐射、氧化和自由基的功效,再加上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亚麻酸,因此它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出现干燥等情况。

胡萝卜

胡萝卜是维生素A的良好来源,维生素A可以促进头皮健康生长,并且有力于保持正常的视力。头皮健康是头发光泽的必须条件,因此,在做沙拉时加入胡萝卜是明智之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吃什么头发长得快?

牡蛎

牡蛎富含锌,如果缺锌则导致脱发、头皮发干,并易生头皮屑,甚至睫毛也会脱落。此外,牡蛎还富含蛋白质。德雷耶表示,头发最主要的成分是蛋白质。如果体内缺少足够的蛋白质,则脱落的头发无法及时补充,还会让新生的头发干枯、脆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吃什么头发长得快?

海带

对于女性来说,海带不仅是“健康菜”,更是“美容菜”,除了能排毒瘦身、预防乳腺增生外,还可以养发护发。海带对于头发的生长、滋润、亮泽都具有特殊的效用,海带中的钙和碘也是美发“功臣”,可以护发润发,使头发保持乌黑的光泽。

小贴士:经常使用电吹风会破坏毛发组织、损伤头皮,即使要用,也应该让吹风离头发30厘米左右,并尽量减低热风温度。另外,烫发、染发剂对头发的伤害也很大。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