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性别测试卡什么原理 性别测试卡准确率高吗

2018-07-03 05:1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美国性别测试卡据称这种测试卡可以通过测试孕妇的晨尿检测出胎儿的性别,那么美国性别测试卡什么原理?性别测试卡准确率高吗?

美国性别测试卡什么原理 性别测试卡准确率高吗

我们都知道胎儿的性别是没那么容易就测试出来的,对于这种性别测试卡还是不要信为好,并且非医学需要的性别鉴定属违法行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美国性别测试卡什么原理 性别测试卡准确率高吗

美国性别测试卡什么原理

来自美国性别测试卡,是依据尿液检测宝宝男女的原理,通过宝宝在母体中分泌激素的不同来鉴别的。尿液中可以测出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这种试剂的检测原理是通过检测HCG中所含雄性激素(睾酮)的分泌量来判别。男宝无论是在血液中、尿液中、羊水中、雄性激素都是高的;女宝则相反,性别试剂测的是尿液。尿液提取方便、安全性好,最早42天以上就可以进行测试!准确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八!

美国性别测试卡的使用说明:检测以早晨第一次尿液为准(晨尿).切勿中午,下午私自测试.否则不准确.本产品只要平放用晨尿滴管滴1滴尿液就可以,千万不要滴太多尿液,从而造成尿液太多测试失败!2分钟判断结果,显示蓝色是男孩,显示红色是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美国性别测试卡什么原理 性别测试卡准确率高吗

性别测试卡准确率高吗

妇产科医生表示,生男生女是一个随机而复杂的事情,不可能通过简单的测试卡分辨出来。律师表示,非医学需要的性别鉴定属违法行为。

“这种通过测试尿液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并不靠谱”,北京一家三甲医院的妇产科医生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在国内,测试胎儿性别可以通过抽取孕妇血液和照B超、彩超等方式实现,“卖家售卖的卡纸比较简陋,不太可能发挥商家描述的功能,更何况这种所谓的进口药物并没有经过官方授权,属于代购,不能贸然使用”。

对于网售指导教程可实现生男生女的主观选择,该医生称,“这就更不靠谱了”,生男生女是由受精卵中的一对性染色体决定的,具有随机性和复杂性。单纯地通过调节男女双方身体的酸碱环境无法实现,身体的酸碱环境也不是通过酸碱物质就能够改变的。

同时,妇产科医生提醒,孕妇应该依法依规到正规医院做检查,使用偏方或者没有医药资格的药物对身体和胎儿都影响不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美国性别测试卡什么原理 性别测试卡准确率高吗

婴儿性别是什么决定的

生男生女并非由女方决定的,而主要由男方的性染色体决定。

性染色体,顾名思义是决定性别的染色体。人类的生殖细胞中,有23对即46条染色体,其中22对为常染色体,1对为性染色体,女性的性染色体为XX,基因型可用46,XX表示;男性的性染色为XY,基因型为46,XY。生殖细胞要经过两次减数分裂,23对染色体变成23条,卵子所含性染色体只有 X一种,而精子可分别含X或Y性染色体。

当精子与卵子结合后,受精卵的染色体又恢复成23对。若含X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卵为XX型,发育为女胎;若含Y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卵为XY型,发育成男胎。

所以,生男生女取决于参加受精的究竟是X精子,还是Y精子。而精子与卵子的结合是随机的,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这样才能维持人类两性比例的大体平衡,这也是一种自然界的生态平衡。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