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什么牌子的美瞳舒服

2018-07-04 13:0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美瞳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物品吗,戴上之后会让我们的眼睛又大又圆,非常的漂亮,但是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什么牌子的美瞳舒服

一般美瞳过期了是不能戴的,因为戴过期的美瞳会导致角膜受损,增加眼睛感染机会,而且我们在选择美瞳的时候也需要选择一些好的牌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什么牌子的美瞳舒服

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美瞳过期了不能戴了,因为美瞳一但超过规定的使用时间后,就说明美瞳的成分不稳定了,再佩戴的话,会对眼部健康的造成极大威胁,所以佩戴过期美瞳很容易造成视觉损伤。

美瞳过期后镜片各方面的参数都会出现下降,佩戴不舒适、透氧性不好都是过期美瞳的表现。

戴过期的美瞳会导致角膜受损,增加眼睛感染机会。因为过期的美瞳破损严重,镜片成分也不在可控范围内了,所以会导致对眼部的伤害加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什么牌子的美瞳舒服

什么牌子的美瞳舒服

推荐品牌:Fatale

推荐款式:lenses、peach

推荐理由:它家的美瞳的舒适度可以打高分,花纹也很好看,粉红色的peach款搭配桃花妆,瞬间变身小仙女。

推荐品牌:Envie

推荐款式:Olive Brown

推荐理由:含水量低,所以舒适度还不错,基本不会干眼。款式也后很好看,上眼后,感觉眼里有充满了小星星。

推荐品牌:Naturli

推荐款式:Charming brown和Elegant Black

推荐理由:是非常火的一个品牌,非常漂亮非常舒服。它家的镜片感觉很透很亮,放大效果明显。

推荐品牌:Bee heart B

推荐款式:206号色

推荐理由:佩戴10小时以上没问题,舒适感高分。它家的花色基本都很好看,上眼后的看起来是朦朦胧胧很温柔的感觉。

推荐品牌:Femii

推荐款式:French Coral

推荐理由:基本戴一天都不会干,舒适感还不错,花纹也很自然,它家的黑色基本款上眼非常自然有神,很适合花裸妆时佩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美瞳过期了还能带吗 什么牌子的美瞳舒服

美瞳怎么判断过期了

过期的美瞳戴着会不舒服,上眼后很可能会不清楚,或者美瞳看上去有掉色的情况。

过期美瞳镜片能够脱水变形,佩带异物感会加深。到了扔掉周期的隐形眼镜水分的丧失会十分的严峻,镜片乃至可以会因而变形,带来的异物感是会十分激烈的,曾经无法满意佩戴需求了。

戴隐形眼镜是一件需要严肃对待的事情,它毕竟是戴在眼睛上的,对眼睛健康影响很大,而这些隐形眼镜过期的危害我们也应该要认识到,做到过期的隐形眼镜不去戴,毕竟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