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绳跳绳好用吗 无绳跳绳怎么用

2018-07-04 13:00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跳绳是很常见的一种运动健身器材,它的种类有很多,无绳跳绳就是其中一种,很多人都会用无绳跳绳。那么无绳跳绳好用吗?

无绳跳绳好用吗 无绳跳绳怎么用

一般情况下,无绳跳绳可以锻炼全身肌肉,可以起到很好的健身效果,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用无绳跳绳。那么无绳跳绳怎么用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无绳跳绳好用吗 无绳跳绳怎么用

无绳跳绳怎么样

【想跳就跳】

以前,拿着传统跳绳在家跳绝对是件不可能完成的活儿,因为长绳没甩到家人,也可能缠到家具或吊灯。用上无线跳绳,即便身处狭小的帐篷中也能跳绳。因此,只用3-4 平米的空间,在家也能实现你的“锻炼梦”。

【小巧便携】

将甩球置入扣中,无线跳绳的“身材”就更迷你了。随身只能容下钱包、手机、面巾纸的手包,也能轻松将这长15cm、宽4cm 的跳绳收入其中。

【保养细节】

因为这款跳绳是橡胶制品,不宜在烈日下暴晒,尽可能保持干净和干燥。另外,还应该将重力球置回卡扣中,以免绳子变形后影响平衡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无绳跳绳好用吗 无绳跳绳怎么用

无绳跳绳使用方法

无线跳绳的使用方法如下:

1.用开电池的塑胶片,用手握住有孔的一端,对准电池槽位,顺时针旋转,扭紧电池,逆时针打开电池门,上电池,LED全显0.5秒,同时发出BBP声;

2.时间设定开机后,时间分钟位闪动,按UPDOWN设定所需时间后,按住UPDOWN键0.5秒进入快速设定;设定好所需时间后,按“SET”键一次进行确认并进入重量设定状态

3.重量设定按“SET”键进入重量设定状态,设定好具体重量;拿好跳绳,像普通跳绳一样跳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无绳跳绳好用吗 无绳跳绳怎么用

无线跳绳的使用注意要点

跳绳时对于绳的选择很重要。软一些的绳子如线绳等相对来说较为安全,适合慢跳;而塑料、橡胶类的绳子因为有一定的分量,则适合速度快的需求者。

若刚开始练习,可选择透明、实心、较细、并且有一定重量的塑料跳绳。绳有一定的重量,初学者才容易挥动。但是要注意,如果跳绳过重,在跳的过程中受到的空气阻力也会过大。所以在挑选时要先轻轻试跳10下左右,如感觉手腕有些吃力,就应考虑换一条轻一点的。对于绳子的长度,合适的标准是脚踩在绳子的中间,绳子两头刚好到腋窝的位置。

跳绳时,最好穿运动服或者宽松轻便的服装,另外,选一双软底布鞋或者弹性较好的运动鞋,这样活动起来会使你感到轻松舒适,也不容易受伤。也可在腰间加一条带子,使得衣服不致因为跳动而滑上滑下。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