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晒黑了怎么办 漂流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2018-07-03 01:3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夏天天气比较炎热,气温比较高,很多人都会去漂流避暑。在漂流之后,很多人都会容易晒黑,尤其是女性朋友们。那么漂流晒黑了怎么办呢?

漂流晒黑了怎么办 漂流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一般情况下,漂流之后晒黑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这是很正常的,肌肤晒黑之后就需要好好护理,让肌肤快速白回来。那么漂流晒黑了怎么白回来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漂流晒黑了怎么办 漂流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漂流晒黑了怎么办

禁用热水洗

漂流后皮肤情况较脆弱,不宜使用热水进行面部清洁,热水沾脸会让毛细血管充血,肌肤透出晒斑或者红斑,容易产生色素沉积,所以,漂流后要先用凉水清洁肌肤,可以避免色素沉积。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有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漂流后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及时为身体补充维生素,改善皮肤组织、促进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的沉积等,而且还具有相当好的保健作用。

喝水排毒

有些人不喜欢喝水,喝水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漂流环境虽然多水,但是一天下来,身体内部必然是缺水的,回家后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帮助身体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对防止晒黑也是很有好处的。

清理角质

漂流后会产生黑色素沉积,面部出现一层黑膜状的东西,想要快速美白不妨去角质啊,去除老化角质可以快速美白,值得注意的是,漂流后肌肤脆弱,不宜马上做去角质清洁,需要等上一个星期才可行。

护肤美白

被太阳晒过的皮肤可能会出现泛红,或者发干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来个强效的补水美白面膜,能够降低皮肤温度、镇定被日光刺激的肌肤、恢复往日光泽和弹性。

面膜建议:牛奶美白面膜、白醋美白面膜、黄瓜补水面膜、丝瓜水补水面膜、苦瓜汁补水面膜等。

睡眠充足

俗话说“睡美容觉”可见睡眠对于皮肤美白的重要性,拥有充足的睡眠对于皮肤的光洁和通透是很有好处的,漂流后皮肤晒黑了可以多睡睡美容觉,帮助晒后修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漂流晒黑了怎么办 漂流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漂流晒黑了怎么快速白回来

漂流之后如果是出现了晒黑的情况,积极进行美白护理保养,也能够加快皮肤白回来的速度。

镇静舒缓肌肤

漂流之后,皮肤一般温度较高,想要让肌肤更好地白回来,我们可以及时为肌肤进行镇静舒缓。比如漂流的时候及时使用补水喷雾、芦荟胶等产品帮助舒缓肌肤。

使用美白面膜

漂流结束后的当天晚上进行重点的美白面膜保养,能够帮助淡化皮肤黑色素,美白肌肤。所以漂流前一定要屯好质量可靠的美白面膜。

多吃美白食物

漂流晒黑了可以在日常多吃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常见的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比如柠檬、猕猴桃、刺梨、樱桃、葡萄柚、黄瓜、番茄等等。

防止夏季皮肤晒黑的方法

1、用冰豆腐敷脸

一碗冰豆腐对皮肤非常的保湿,而且可以充当天然的清洁剂。将一些豆腐涂在脸上15~20分鐘,然后再清洗乾净。

2、涂上磨碎杏仁

杏仁磨砂膏可以让皮肤耳目一新,有效管理晒黑。将杏仁泡在水中3~4小时,磨碎后敷在晒黑的皮肤上。

3、姜黄混柠檬汁

另一个有效的补救方式是使用姜黄混合柠檬汁和生牛奶。在使用柠檬汁和生牛奶来来漂白皮肤十,姜黄可以控制皮肤的刺激。将这混合物敷在脸上直到风乾,再用清水洗净。

4、使用冰块擦拭

一个冰凉的感觉可以瞬间镇静晒伤。用棉布包起几个冰块,轻轻敷在晒伤处。如果你是过度晒伤,也可以直接用冰块来擦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漂流晒黑了怎么办 漂流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5、尽量待在室内

想要防止自己晒伤、晒黑,最好的方式就是尽量让自己待在室内。待在室内可以避免暴露在高紫外线的阳光下,减少晒黑机率。

6、多喝水

其实最简单方便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很多人可能认为喝水对美白没有太大效果。但是要美白就要注意水分的补充,适度的给细胞补充水分可以把体内的老旧废物一并带走。通常紫外线照射会使皮肤底层的麦拉宁黑色素增生,通过适量补充水分促进新陈代谢可以使之较快移除,这种方法比保养品从表皮补充水分来的实在。

7、维生素食物

常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动物肝脏、鱼肝油、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有肝、肾、心、蛋、奶等。

8、含铁食物

多食含铁质的食物皮肤光泽红润,需要供给充足的血液。铁是构成血液中血红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应多食富含铁质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蛋黄、海带、紫菜等。

9、着长袖

除了使用防晒用品之外,外出最好穿着薄长袖衣物,这样可以加强防护效果。如果你担心自己无法穿着长袖太长时间,就使用防护效果好一点的产品。

10、搭配帽子眼镜

除了皮肤要防晒之外,头髮和眼睛也要做好保护措施。因此,外出时最好戴上帽子和太阳眼镜,保护好头髮和眼睛。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