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Kindle什么时候上市 防水Kindle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2018-07-03 01:1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Kindle是很受欢迎的一个电子阅读产品,它使用方便,深受人们的喜欢。近日,Kindle推出了新款防水Kindle,那么防水Kindle多少钱呢?

防水Kindle什么时候上市 防水Kindle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防水Kindle将会在10月31日进行出货,现在可以在网上进行预购。它的售价在250美元左右。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防水Kindle什么时候上市 防水Kindle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防水Kindle价格及上市时间

亚马逊周三宣布推出新款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这款新产品的外形与此前版本很相像,只是增加了防水功能,将于10月31日开始出货,售价为249美元。这款新产品还具备IPX8级别的防水功能,可在最深2米的水中浸泡最多60分钟而不会损坏。

新款的Oasis可以在今天进行预订,预计于10月31日发货。8G内存的版本售价为250美元,32G的版本为280美元。另外,还有350美元的版本能提供免费的蜂窝数据连接,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下载电子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防水Kindle什么时候上市 防水Kindle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防水Kindle有什么新功能

新款Kindle Oasis配备7英寸300 ppi电子墨水显示屏,分辨率为1680x1264。这款新产品重194克,尺寸比前款产品要大,内存为8GB或32GB,但仍保留了单手持握设计。

亚马逊对新款Kindle Oasis的电池设计作出了改进,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从而使其电池寿命达到了按星期度量的水平。另外,这款新产品还具备IPX8级别的防水功能,可在最深2米的水中浸泡最多60分钟而不会损坏。新款Kindle Oasis还支持蓝牙和WiFi功能,并可与BT音箱配合使用来播放有声读物。

这种新产品在每个方面都有所改进,其中也包括软件。根据亚马逊发布的新闻稿,新款Kindle Oasis的粗体字分为5个等级,用户还可选择反转显示屏颜色,使用黑色背景显示白色文本。

对于有视力障碍的用户来说,改进后的新软件功能可为他们提供很大帮助。

另外,亚马逊还在今天提供软件更新,拥有前款Kindle Oasis的用户可通过升级方式来使用新的软件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防水Kindle什么时候上市 防水Kindle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防水Kindle和普通Kindle有什么不同

在亚马逊发布了第一款Kindle的10后,这家互联网巨头即将推出一款防水的电子阅读器。在其同名的姐妹款产品推出后的18个月后,这款全新的Kindle Oasis即将问世。除了防水功能,这款全新的Kindle还有几个显著的变化。

它的重量为194克,厚度为3.4毫米,并配备了7英寸的显示屏——比它的“前任”大了1英寸。

除此之外,上一代Oasis内置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两周,通过一个后部小接口连接,能再添加7周的续航;新款的Oasis有所不同,它没有后部的连接口,背部为纯铝所打造,其内置电池的续航时间为6周。

同时,新款的Oasis重新添加了自适应照明,也就会说它会根据环境光源的强度来调节屏幕亮度——这是2014年推出的Kindle Voyage上的功能。然而,更有趣的是Kindle Oasis的“听书”功能。

尽管早期几个版本的Kindle支持语音电子书播放,配备了扬声器和耳机插孔,但你要想要在电子书和有声书之间来回切换并不容易。而新款的Kindle配备了Whispersync for Voice有声书功能,你可以在开车回家的途中听有声书,到家后切换成电子书。

但亚马逊并没有因此给Kindle添加耳机插口,因此,它只支持蓝牙耳机。

在上周的一个视频里,亚马逊向媒体确认,同样的有声书功能也会通过未来几个月的更新,添加到去年发布的那一代Kindle里。自2007年11月亚马逊推出Kindle 1以来,我们见证了这个系列产品发生的变化——耳机插口和实体键盘消失了,又出现了蓝牙、有声书、自适应光照等功能,如今它又实现了防水。

Kobo等竞争对手早在几年前就退出了防水设备。如今这款防水级别高达IPX8级的亚马逊电子阅读器能在2米深的水里泡两个小时,这对于那些喜欢边泡澡边看书的Kindle粉丝而言的确是件好事。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