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常吃15种食品养身又养生

2016-10-24 21:2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蜂蜜 蜂蜜,含多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蛋白质、苹果酸等成分。因此,天天早晚为自己冲上一杯蜂蜜水,既可以补水,也可以排除毒素,防范感冒。

冬季常吃15种食品养身又养生

蜂蜜

蜂蜜,含多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蛋白质、苹果酸等成分。因此,天天早晚为自己冲上一杯蜂蜜水,既可以补水,也可以排除毒素,防范感冒。

最佳妙用:常服蜂蜜不仅可以预防感冒,排毒素,并且对于贫血、胃寒和免疫力低等都有良好的帮助。

明星推荐:一般明星们在拍戏或者工作后,手里捧的往往就是一杯热腾腾的蜂蜜水,滋养身体的同时甜甜的味道可以忘掉很多烦恼,小伙伴们不妨也试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冬季常吃15种食品养身又养生

香蕉

香蕉味甘,可清热润肠,促进肠胃蠕动,最适合燥热人士享用。

最佳吃法:加热了吃,口感更好。把香蕉切块,蒸制,还可以做拔丝香蕉,切片与其他水果煮汤喝。民间验方有用香蕉炖冰糖,治久咳。

最佳妙用:秋冬季节容易口干烦躁、咽干喉痛者,大便干燥、痔疮,多吃香蕉有很好的帮助。

梨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可帮助消化、促进食欲。

最佳吃法:川贝冰糖梨,取雪梨1个,切下梨盖,去掉内核倒入3克川贝粉和适量冰糖再覆上梨盖,放到碗里隔水蒸10分钟,汤喝下,并把梨吃掉,每日1次,止咳润肺,去燥火。

最佳护肤妙用:多吃梨对皮肤有问题的朋友有很好的帮助,皮炎,湿疹,癣的朋友多吃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