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2017-01-12 18:2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跳舞对身体有什么好处配图 跳舞对身体的好处: 1、膝盖:随着循序渐进跳舞量的累积和力量的练习,让我们的膝盖变得越来越结实。

跳舞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跳舞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跳舞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配图

跳舞对身体的好处:

1、膝盖:随着循序渐进跳舞量的累积和力量的练习,让我们的膝盖变得越来越结实。

2、肝脏:长期跳舞的人能拥有健康的肝脏,通过一些医疗器械的检查,我们可以看到经常跳舞的人肝脏表面血管脉络纹理清晰。

3、血液:有了强大的心脏血管系统,舞者的血液质量也好于常人,身体对长期跳舞发生的适应性改变可改善新陈代谢,减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

4、颈部、肩部、脊椎:正确的舞蹈姿势要求背部挺直放松,长期坚持会对颈椎、肩部以及脊椎起到拉伸的作用,对于孩子来说,更有利于身高的增长。

5、肺部及呼吸系统:长期进行舞蹈锻炼能使肺功能变强,增大肺活量——进行规律性的长期跳舞可发达肺部呼吸肌,使每次换气量变大,肺功能增强。健身运动

6、腹部:平坦或者腹肌沟明显的腹部是很多人的梦想,跳舞能够帮你把腹肌练得更强大,有助于去掉腹肌外面厚厚的脂肪外包装。当然,这也是需要坚持的。

7、肌肉:除了看上去结实有弹性外,经常跳舞的人肌肉组织也会发生变化,一定体积的肌肉中毛细血管的分布数量大大增加,能够更高效地输送氧气和养分。

8、眼睛:坚持跳舞人每天都有1小时候左右的时间眼睛直视远方,这对眼睛是很好的放松休息,如果你家里有学龄的孩子,能让他每天坚持跳舞,眼睛近视的几率肯定会降低。

9、腰部、臀部:跳舞对身材的改变最先体现在这两个位置。很多跳舞的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开始跳舞一段时间后,体重没有明显减轻,但是身材明显改善了,尤其是腰线变的更漂亮。

10、心脏:坚持跳舞会让你有颗强大的心脏及心血管系统功能。在提高最大摄氧量的同时向身体各个器官输送的氧量大大增加,各个器官的工作质量自然大大提高。通过这样的全身运动,促使静脉血流回心脏,还预防静脉内血栓形成。

女孩子学跳舞有什么好处

如何教宝宝跳舞

家长在宝宝学跳舞中起到的作用

跳舞的好处

跳舞能瘦腿吗

跳舞是运动减肥的良好方法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