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怎么做 咸鸭蛋的快速腌法

2017-03-29 11:2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咸鸭蛋很多都爱吃,它是以新鲜的鸭蛋为主要材料,经过腌制以后得到的一种风味食材,那么咸鸭蛋应该怎么做呢?它怎么腌制能快速入味呢?下面我会把咸鸭蛋的快速腌法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就能明白。 咸鸭蛋怎么做 咸鸭蛋的快速腌法 腌咸鸭蛋的材料 平时在家中

咸鸭蛋怎么做 咸鸭蛋的快速腌法

 咸鸭蛋很多都爱吃,它是以新鲜的鸭蛋为主要材料,经过腌制以后得到的一种风味食材,那么咸鸭蛋应该怎么做呢?它怎么腌制能快速入味呢?下面我会把咸鸭蛋的快速腌法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就能明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咸鸭蛋怎么做 咸鸭蛋的快速腌法

咸鸭蛋怎么做 咸鸭蛋的快速腌法

腌咸鸭蛋的材料

平时在家中腌拯a href='http://z.xiziwang.net/putao/' target='_blank'>葡萄嫉笆背艘急负眯孪实难嫉耙酝猓挂急负靡恍┍O誓ず褪柿康木斡敫叨鹊陌拙疲僮急敢豢槲拿薏肌Ⅻ/p>

 

咸鸭蛋的腌制步骤

1、把准备好的新鲜鸭蛋用清水洗净表面,然后用棉布把它表面水分擦干,再把它们放在阳光下去晒制,果的时间应该在两小时左右,这样腌好以后的鸭蛋才会出油。

2、把准备好的白酒倒入到一个容器中,把晒好以后鸭蛋放入到白酒中去浸泡,浸泡时间应该超过二分钟,浸泡时想节省白酒,可以把鸭蛋轮番放入,不用一次性泡完。

 

3、把盐放在另外一个碗中,把泡过白酒的鸭蛋取出以后放在盐中滚一下,让它表面粘上粘,然后再用保鲜膜把它包起来,放在阳光下曝晒一天,曝晒会加快鸭蛋中蛋白质的凝固,会让蛋黄内的油更容易挤出。

4、把晒好以后的鸭蛋放在一个袋子中包起来,放在阴凉的地方,六七天以后,咸鸭蛋就能入味,这时取出煮熟,味道特别好,而且每年鸭收都会流油。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