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喜欢刷朋友圈

2017-06-23 14:31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不知道何时起,朋友圈成为了我们快速了解一个人的方式。 朋友圈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似乎只要拥有了朋友圈,就拥有了全世界。

为什么这么喜欢刷朋友圈

 

不知道何时起,朋友圈成为了我们快速了解一个人的方式。

朋友圈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似乎只要拥有了朋友圈,就拥有了全世界。

 

于是乎,每一个玩微信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染上一个习惯,每天无时无刻都会不断的刷朋友圈,看看更新了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为什么这么喜欢刷朋友圈

然后点个赞,遇到自己感同身受的话题,还会多唠叨几句。

关于朋友圈,我和我的朋友们深入聊过,其实大多数人,无非就因为几个原因了吧。

 

1.

朋友圈一定藏了个你喜欢的人吧!

之前看过这么个段子:

在没遇到喜欢人之前,就算摔断腿、折了胳膊也懒得发条朋友圈,泰然自若把腿重新接上、胳膊安上就是了。

 

但遇到让你心脏扑通跳的人,哪怕是吃饭轻轻咬了下嘴唇,也要发个朋友圈:嘤嘤嘤嘴唇好痛喔!

因此,买了个新色号口红,哎呀呀剁手了,拍唇色发朋友圈。

聚餐前,菜很丰盛,自拍下发朋友圈。

旅行时,阳光、沙滩,惬意的来一张自拍照发朋友圈。

当然,在发朋友圈之前,用美颜相机、美图秀秀、天天P图反复修了n张照片,然后只选择了最满意的几张照片发出来。

就酱紫完事了吗?呵!呵!哒!那只是开始,好伐?

 

发完之后,还会隔几秒就刷下朋友圈,看得到几个赞、几条评论,然后再点开看,点赞和评论的人是谁。

其实啊,每一个忍不住刷朋友圈或发朋友圈获得存在感的人,多是因为你的微信列表里藏了一个你喜欢的人吧。

 

记得楠姐说过:

为了能和自己偷偷喜欢的人有那么一丢丢互动的机会,

不断的刷朋友圈看他是否更新了动态或者你经常发朋友圈让对方看到,

这样便能让对方注意到你,

说不定,你们的故事就能开始了。

 

其实啊,对于你发的朋友圈,你才不屑收获了多少赞和评论,如果是你喜欢的那个人,就算一条也足矣,不是吗?

2.为什么喜欢刷朋友圈

很多人,每天睡前最后一件件事和睁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信朋友圈,然后不断的刷着、刷着、刷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为什么这么喜欢刷朋友圈

然后,你会发现,哇,朋友圈真的是个神奇的存在。

因为,你可以足不出户的看到各种护肤品、鞋子、衣服、包包、手表的微商广告,每天霸占着你的朋友圈,若不屏蔽的话,得刷个好几页。

 

当然了,除此之外,另一个忍不住去刷朋友圈的原因和人们自身“害怕错过”恐惧、迷失感有关。

很多人觉得,只有依靠不断的刷新朋友圈,才能对外面的世界及时掌控,这可是收集各种情报、消息的最便捷、快速来源。

 

同时,也是慰藉内心空虚、迷茫,以满足安全感的一种方式罢了。

并且,在情人节、圣诞节等节日,刷下朋友圈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你会被一波波的甜蜜狗粮所折服。

同时,这也是各位姑娘、小伙子们,了解别人家的男朋友、女朋友的重要“情报局”。

看看是哪个幸福的姑娘被999朵心形玫瑰求婚了、哪个妹子收到了后备箱的惊喜了、哪个男朋友收到了微信“520”的大红包了。

 

于是,这也必然会引起和自家男朋友、女朋友的对比,然后说,哎呀,你看别人家的男朋友、女朋友怎么怎么滴的。

其实,每天刷、发朋友圈的人,大概就是想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甜蜜或者当下的心情吧。

当然有些人想随便说话的人不在身边,所以心里有很多事,没人分享,所以发发朋友圈寻求下慰藉。

3.

“朋友圈”里人不少,真的朋友却不多。

心情不好、郁闷、难过了,总会发个朋友圈,看是否有人真的来关心自己,可是每一次都是失望的。

 

于是发完了一会便会删掉,因为你突然发现真的没啥意思了。

因为真正在乎你心情是好是坏的人,即使你不发朋友圈也会主动过来问你啊!

还有,

在无数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你不断的刷着朋友圈,然后戳进头像看一看,你会看到,“非对方好友不能查看朋友圈”、“朋友仅展示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别说你无所谓,没人知道你的内心有多难过和失落,不知道这个人曾经或者现在对你有多重要。

 

于是,就这样,你不断的来回刷着朋友圈,依旧没有等到任何人的晚安。

也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朋友圈真的不适合留着一些你偷偷关心的人。

愿,每一个爱刷、常发朋友圈的人,

都能遇见崇拜你的英雄,疼你像个孩子的人,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最后,

和大家分享一个有韵味、有格调的公众号“10点君”。

如果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每晚十点,和你不见不散哦!

晚安啦!

本篇文章版权归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