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肉的功效与作用

2017-08-25 20:4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猫头鹰是生活中人们都不喜欢的一种动物,它常在夜间大声鸣叫,经常被人们视为不祥的征兆,但是猫头鹰这种动物的肉却有一定的利用价值,能治疗人类的一些常见疾

猫头鹰肉的功效与作用

猫头鹰是生活中人们都不喜欢的一种动物,它常在夜间大声鸣叫,经常被人们视为不祥的征兆,但是猫头鹰这种动物的肉却有一定的利用价值,能治疗人类的一些常见疾病。今天我就专门为大家说说猫头鹰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猫头鹰肉的功效与作用

猫头鹰肉的功效与作用

1、猫头鹰肉的功效

猫头鹰肉味酸微咸,而且性质寒凉,还带有一定的毒性,可以入心经和肝经,滋阴补虚和截疟是它的主要功效,平时多用于人类肺结核和风虚眩晕以及疟疾等多种常见病的治疗,治疗功效十分明显。

2、猫头鹰肉能治眩晕

猫头鹰肉能治眩晕,特别是对人类因风虚引起的眩晕症治疗作用明显,治疗时可以把猫头鹰宰杀以后去掉表面的毛,直接入锅煮制,煮好以后吃肉,再把猫头鹰的骨头烧制存性放在白中泡制,泡好以后喝药酒就可以。

3、猫头鹰肉能治淋巴结核

猫头鹰肉对人类的淋巴结核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平时治疗时可以把猫头鹰一只烧着吃,另外它还能治羊角风,治疗时需要把猫头鹰一只用泥糊住,放在炕洞中用烟熏一百天,取出以后研成细末,每次服用三钱,每天服用二次就可以。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