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外地车能进二环吗 2017国庆节北京限号可以上五环吗

2018-07-27 17:0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在日常生活中,国庆节是一年之中很特别的一个节日,是仅次于春节的大节日。在每年国庆节的时候,都会放长假。那么国庆节外地车可以进二环吗?

2017国庆节外地车能进二环吗 2017国庆节北京限号可以上五环吗

一般情况下,国庆节外地车是可以进二环的,不过要提前办理好进京证。在国庆节期间,车流量会比较多,为了避免交通拥堵,北京都会实施限号。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国庆节外地车能进二环吗 2017国庆节北京限号可以上五环吗

国庆节外地车可以进二环吗

二环里可以。

但是二环主路、长安街(西三环到东三环)仍然不可以(6到22时限行)

特别注意这个规定不区分周末和节假日

有些人误认为周末和节假日这个规定不需要遵守,只有周一到周五才有效

其实不是 全年365天都有效

换言之,哪怕在车流稀少的大年初一,外地车仍然只能晚上走二环主路

国庆节外地车进二环要办进京证吗

六环内不含六环,办进京证。

周一到周五,五环内包括五环,7:00-9:00,17:00-20:00禁行。

每天6:00-22:00,二环主路禁行,三环内的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禁行,南北河沿大街禁行,南北池子大街禁行,广场东西侧路禁行,人民大会堂西侧路禁行,正义路禁行,台基厂大街禁行。周一到周五遵从五环内含五环的限俩尾号,7:00-20:00。

1、限号时段不能进,目前北京是单双号进行限号。 

2、早晚高峰不能进五环,早七点到晚八点 

3、办理好进京证 

4、综合上一二三的上面条件,即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可进二环。

5、若不注意上面的条件随便乱进二环,就会被罚款和扣分处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国庆节外地车能进二环吗 2017国庆节北京限号可以上五环吗

北京限号车辆可以走五环吗

可以走五环双向主路,五环外辅路。

不可以走五环内辅路。

如果你从五环外通过匝道或者内辅路(很短的距离)进入五环主路,且走的那段内辅路是必经之路。恰好在这段被拍了,你可以复议说明情况,一般都可以取消违章。

1、北京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日内,7时至20时尾号限行车辆不可在五环路以内道路内行驶,可以在五环主辅路及其以外道路行驶。外省市号牌的机动车,在尾号限行范围内及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主辅路及以内道路行驶。

2、长安街有哪些限行规定?

(1)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至国贸桥)昼夜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

(2)长安街及延长线(木樨地路口至国贸桥),8时至19时,禁止大型客车通行(公共汽车除外);

(3)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至国贸桥),7时至20时,禁止旅行车(1.6L(含)以上9座(含)以下绿色环保车除外)通行;

(4)7时至20时,1000ml排量以下的小轿车禁止在最内侧第一条车道行驶。长安街其他禁限行措施以交通标志为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2017国庆节外地车能进二环吗 2017国庆节北京限号可以上五环吗

2017年7月至10月北京新一轮尾号限行安排

2017-2018年北京限行最新消息: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市政府决定自2017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8日,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内的机动车外,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三、按上述要求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分为五组,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具体如下:

(一)自2017年4月10日至2017年7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下同);(二)自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10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三)自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四)自2018年1月8日至2018年4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