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腌制咸鸭蛋 咸鸡蛋的腌制方法

2019-03-05 04:3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咸鸭蛋是生活中最受欢迎的一种食材,它既能配粥也能下饭,而且口感特别好,还能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生活中有些人也想自己在家中腌制咸鸭蛋,只是对它的腌制方法还不了解,更不知道怎样才能快速腌制咸鸭蛋,今天小编就专门介绍这方面的知识。 怎样快速腌制

怎样快速腌制咸鸭蛋 咸鸡蛋的腌制方法

咸鸭蛋是生活中最受欢迎的一种食材,它既能配粥也能下饭,而且口感特别好,还能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生活中有些人也想自己在家中腌拯a href='https://z.xiziwang.net/putao/'>葡萄嫉埃皇嵌运碾缰品椒ɑ共涣私猓恢涝跹拍芸焖匐缰葡萄嫉埃裉煨”嗑妥沤樯苷夥矫娴闹丁Ⅻ/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样快速腌制咸鸭蛋 咸鸡蛋的腌制方法

怎样快速腌制咸鸭蛋 

1、平时大家想腌咸鸭蛋是可以进入黄沙来腌制,这样验出的咸鸭蛋味道特别好而且腌制速度也会比较快。在腌制的时候,需要准备黄沙500克,食用盐和食用油各适量,再准备适量的清水。

2、把准备好的黄沙和食用油,还有食用盐以及清水,全部放到盘中调匀,制成膏状,直接涂抹在鸭蛋的表面,然后再用保鲜膜把它包起来放到冰箱中冷藏腌制,二十五天以后咸鸭蛋就能腌好,去掉保鲜膜和黄沙以后洗净煮熟就能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怎样快速腌制咸鸭蛋 咸鸡蛋的腌制方法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

1、面糊腌制

咸鸭蛋在腌制时还可以用面糊来腌制,在腌制以前要把鸭蛋洗净去掉水分,把准备好的面粉放在盆中,加入适量五香粉和白酒,再加入适量食用盐,调匀以后,制成面糊,直接涂抹在鸭蛋的表面,然后把它放到坛子中密封保存30天,里面的鸭蛋就能腌好,而且煮熟以后个个流油。

2、五香咸鸭蛋

咸鸭蛋在腌制时,还可以给他调制五香味儿的盐水,这样腌出的咸鸭蛋香味特别浓。在腌制的时候,需要准备适量的生姜,桂皮和茴香以及花椒,还有大料等香料,把它们装在一个干净的纱布袋中,放到锅中,再加入适量清水,然后放入足量的食用盐加热煮开,等食用盐化开以后关火。降温以后的盐水取出放到坛子中,再把鸭蛋放到盐水中腌制,四十天左右咸鸭蛋就能腌好。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