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乐金菠萝为什么不需盐水侵泡 金菠萝切法教程

2018-07-27 18:52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都乐金菠萝食用的方便,平时买的菠首先要去掉外面的果眼,Dole金菠萝果眼少且浅,像吃西瓜那样把它切开成几块,然后切掉外面的皮就好了。

都乐金菠萝为什么不需盐水侵泡 金菠萝切法教程

都乐金菠萝无需盐水浸泡就可食用,是一种进口的水果,含有的丰富的纤维蛋白,吃过一次之后汁多味甜,特殊的香味让我忘不了了,下面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都乐金菠萝。

金菠萝为不需盐水侵泡

菠萝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 菠萝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

金菠萝怎么切

1 都乐菠萝和普通菠萝的对比

2 去掉菠萝的两头

3 从中间切开

4 再切开成4块

5 去一块先去掉中间硬心

6 在去掉外皮

7 切成薄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都乐金菠萝为什么不需盐水侵泡 金菠萝切法教程

都乐金菠萝的优点

1. 食用的方便程度:平时买的菠首先要去掉外面的果眼,留下螺旋状的条纹外表——去果眼过程很麻烦。Dole金菠萝果眼少且浅,像吃西瓜那样把它切开成几块,然后切掉外面的皮就好了。

2. 安全程度:大多数菠萝吃的时候都要先在盐水里浸泡,目的是消除菠萝种植过程中因喷洒农药而积聚起来的菠萝朊酶,这种物质吃多了会致敏甚至让人中毒。而Dole金菠萝没有这个问题,不用盐水浸泡,直接安心服用就好。

3.口感:普通菠萝纤维较长,因此吃起来比较涩口,吃多了会划碎舌头。Dole金菠萝纤维短且软,因此口感很清爽,而且可以放开了吃哦。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