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米糊怎么做?

2017-09-09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要说到南瓜米糊,可能大多数人会将它与宝宝联系在一起,确实如此,对于婴幼儿来说,到了辅食添加的年纪,南瓜米糊也是比较好的一种辅食添加食物,因为对营养的补充以及宝宝的消化都是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的,那么现在

南瓜米糊怎么做?

要说到南瓜米糊,可能大多数人会将它与宝宝联系在一起,确实如此,对于婴幼儿来说,到了辅食添加的年纪,南瓜米糊也是比较好的一种辅食添加食物,因为对营养的补充以及宝宝的消化都是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的,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做法一以及营养价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南瓜米糊怎么做?

做南瓜米糊非常的简单,需要的原料包括南瓜、大米以及适当的红豆,将南瓜去皮切成小块之后,然后把大米、红小豆淘洗浸泡,之后放到豆浆机里面,打成糊状,直接盛出来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打好之后直接食用,那么建议南瓜还有大米以及红豆都要在之前煮熟,这样子打出来,就是熟的可以直接使用。

其实南瓜米糊的营养价值是高的,南瓜含有多种有益人体的成分,包括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以及微量元素的,对孩子的成长发育也是比较有效的,而且适当的加入红豆,那么可以起到很好的利尿,改善水肿的情况,其富含膳食纤维,还有很好的润肠通便作用。

同时对糖尿病患者来说也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很多人受到糖尿病的影响和威胁,而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够活跃人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对防治糖尿病以及降低血糖都可以达到更好的作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