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的做法 这样做啤酒鸭更美味营养

2018-07-28 13:4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有到了小龙虾即将上市的季节,在温度适宜的晚上,吃点麻辣小龙虾喝点啤酒是十分惬意的。啤酒不同于白酒的高浓度酒精,是一种酒精浓度不高的酒饮。啤酒鸭也是大家很爱吃的一种美食,那么啤酒鸭的做法你知道吗?喝啤

啤酒鸭的做法 这样做啤酒鸭更美味营养

 

有到了小龙虾即将上市的季节,在温度适宜的晚上,吃点麻辣小龙虾喝点啤酒是十分惬意的。啤酒不同于白酒的高浓度酒精,是一种酒精浓度不高的酒饮。啤酒鸭也是大家很爱吃的一种美食,那么啤酒鸭的做法你知道吗?喝啤酒的好处与坏处你知道多少呢?喝啤酒禁忌有哪些呢?

啤酒鸭的做法

啤酒鸭做法一

配料:葱、姜、蒜、花椒、桂皮、啤酒一瓶、酱油、蚝油、料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啤酒鸭的做法 这样做啤酒鸭更美味营养

制作步骤

把鸭子用水煮一下、切块、用菜刀在鸭肉上切出口子、放入容器、加啤酒(四分之三瓶)、料酒、盐腌制二十分钟。

锅内放油,烧至七成熟,放入桂皮、八角、葱段煸炒;

把鸭肉倒入锅中,放入料酒、蚝油、酱油翻炒,如果爱吃辣,可以放些辣椒酱调味;

鸭肉炒至金黄色后、倒入啤酒、大火煮开;

将啤酒煮到半干时、将鸭肉连同啤酒倒入炖锅焖十分钟。

如果急着吃可以用高压锅焖。

啤酒鸭做法二

食材准备:鸭(不要太大,挑瘦一点的,膘不能多)。啤酒一瓶、生姜、大蒜、老抽、鸡精、盐、白糖、八角(茴香)、桂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啤酒鸭的做法 这样做啤酒鸭更美味营养

制作步骤

把鸭剁块、要保留完整的头、翅、腿和爪、以便装盘时拼造型。

在炒锅内入加少许油烧热后,加入八角、桂皮、葱段煸炒。

鸭肉入锅翻炒,加入调料除了啤酒以外的各种调料,炒匀后加入啤酒炖十分钟、放入高压锅内、上汽炖十分钟左右、然后关火。

自然冷却至能开锅,再放入炒锅中,把水分收干这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盐或糖。水分收干以后再按鸭子的形状装盘、撒上葱花。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