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烤鸡的做法

2019-03-25 12:58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啤酒烤鸡是将鸡腿洗净之后,在鸡腿上插几个孔,然后加入调料腌制鸡腿,鸡腿腌制入味之后,我们在将鸡腿跟啤酒放在锡纸里面,最后将它放在烤箱烤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熟透了。啤酒烤鸡是不能给孕妇食用的,我们也不能吃

啤酒烤鸡的做法

啤酒烤鸡是将鸡腿洗净之后,在鸡腿上插几个孔,然后加入调料腌制鸡腿,鸡腿腌制入味之后,我们在将鸡腿跟啤酒放在锡纸里面,最后将它放在烤箱烤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熟透了。啤酒烤鸡是不能给孕妇食用的,我们也不能吃太多啤酒烤鸡,很容易会引起上火的情况,大家要尽量少吃烧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啤酒烤鸡的做法

啤酒柠檬烤鸡腿

材料

鸡腿4支蒜末2瓣黑胡椒适量糖1茶匙柠檬汁3大匙盐渍柠檬片4片橄榄油2大匙啤酒4大匙

做法

1鸡腿洗净用纸巾拭去表面水份后,用叉子在肉上插戳一些孔洞,可让醃料更入味。

2将鸡腿和醃渍料放进塑胶袋搓匀,放冰箱冷藏几小时入味。

3取一深盘,放上已醃渍入味的鸡腿,并倒入袋里的醃渍料,再送进已预热210度C的烤箱中烤20~25分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啤酒烤鸡的做法

蜜汁烤翅和啤酒翅中

材料原料:鸡翅中、啤酒、蜂蜜、盐、自己做的番茄酱、料酒、生抽

做法

翅中有刀划开口,用生抽、盐、大量番茄酱、蜂蜜、料酒、花椒、盐、黑胡椒粉腌制一夜,放冰箱冷藏腌制。一半的翅中刷上蜂蜜,等表面干后,再刷上蜂蜜,放烤箱内,220度烤8-10分钟。烤箱烤好后的成品----蜜汁烤翅。蜂蜜的香味完全保留下来,而且鲜嫩。堪比饭店里的蜜汁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啤酒烤鸡的做法

翅中在锅中煎至两面发黄。锅内倒入少量油,喷香蒜片,倒入腌制翅中的腌料。倒入啤酒,啤酒淹住翅中即可。小火煮15分钟。啤酒翅中就做好了,这是啤酒翅中成品。两个翅中的口味大不相同,蜜汁烤翅是蜂蜜的香味,口感Q甜。啤酒翅中是软糯口感,酒香飘逸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