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自愈

2019-03-30 04:14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支气管炎一般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是需要积极进行治疗的,支气管炎治疗越早越容易恢复,而且还会减少很多并发症的出现,支气管炎对人日常生活以及工作的影响是很大的,不过支气管炎治疗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千万不

支气管炎自愈

支气管炎一般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是需要积极进行治疗的,支气管炎治疗越早越容易恢复,而且还会减少很多并发症的出现,支气管炎对人日常生活以及工作的影响是很大的,不过支气管炎治疗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千万不要盲目的相信一些偏方,是很容易延误病情,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支气管炎自愈

支气管炎能自愈吗?

支气管炎的患者如果是病毒感染所导致的急性支气管炎,大部分都是可以自愈的,是自限性的疾病。在急性支气管炎的患者当中超过90%的都是病毒感染,也就是说大部分的支气管炎的患者其实都能够自愈,但是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和预防。

有明显咳嗽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考虑一些止咳的药物。如果合并细菌感染的,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敏感的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一般来说急性支气管炎的症状,可能咳嗽会持续数周,通常持续三周左右。少数的支气管炎的患者症状可能持续六周以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支气管炎自愈

得了急性支气管炎能自愈吗

急性支气管炎是一种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如果想要急性支气管炎自愈的话,那么首先就是要多吃一些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可以起到抑制细菌或病毒的作用。其次就是急性支气管炎要多做运动锻炼,提高个人免疫力,最后就是病情严重的患者,可以吃一些消炎药治疗。

首先,如果想要急性支气管炎自愈的话,那么就要针对于体内的细菌或病毒进行治疗。因为细菌或病毒如果不清除的话,那么支气管炎也永远不会好转。清除细菌或病毒主要有三种方式,第一种是饮食方面,急性支气管炎患者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说橙子,柠檬,枸杞子,野菊花等等,这些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杀菌消炎,抑制急性支气管炎的作用。

其次,急性支气管炎患者还需要积极的进行运动。因为急性支气管炎的发作与人体免疫力下降有关。在急性支气管炎发作以后,一定要及时的做运动,主要是以有氧运动为主。比如说跑步游泳,散步,这些运动都非常适合急性支气管炎患者。等到免疫力提升了以后,细菌或病毒含量自然会降低,急性支气管炎也就有可能自愈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支气管炎自愈

最后,如果是儿童得了急性支气管炎,并且尝试了上面两种方法,急性支气管炎仍然没有好转的话,那么是有必要给儿童吃一些消炎药的。因为呼吸道的关联性很强,急性支气管炎如果不能有效治疗,很有可能发展为肺炎,到时候对患者的危害就更大。

上一篇:

:下一篇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