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病复发症状

2019-04-08 04:09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川崎病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小儿出现的疾病,这种疾病一般会使孩子的嘴唇发红手掌开裂,大多数都是1到3岁的孩子出现的比较多,而且发病的高峰期是在夏季,也有一些孩子在治疗好这种疾病之后会出现复发的现象,

川崎病复发症状

川崎病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小儿出现的疾病,这种疾病一般会使孩子的嘴唇发红手掌开裂,大多数都是1到3岁的孩子出现的比较多,而且发病的高峰期是在夏季,也有一些孩子在治疗好这种疾病之后会出现复发的现象,所以这种疾病还是比较严重的,那么川崎病复发都有什么症状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川崎病复发症状

川崎病复发有什么症状

首先川崎病复发后,最先出现的症状就是发烧,由于川崎病复发引起的发热的症状,与平时的感冒发烧的症状是有区别的。

川崎病复发,引发的发烧会导致患儿的手心出现红色的疹子,呈桃红色,其次,川崎病复发后患儿还会出现嘴唇发红的情况,严重的患儿除了口唇出现桃红色之外,还会出现口唇皲裂甚至是出血的情况,随着病情复发的加重,患儿的四肢还容易出现水肿,手摸起来发硬,最后川崎病,复发后由于川崎病本身会对孩子的心脏造成损害,所以在复发后患儿有可能会出现心肌炎,心包炎,心内膜炎等症状,如心跳脉搏加快,奔马率或者是心音低钝的情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川崎病复发症状

首先,川崎病复发后最先出现的症状就是发烧,而且由于川崎病复发引起的发烧症状与平时感冒发烧的症状有所区别。川崎病复发引发的发烧会导致患儿的手心出现红色的疹子,呈潮红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川崎病复发症状

其次,川崎病复发后患儿还会出现嘴唇发红的情况。严重的患儿除了口唇出现潮红色之外,还会出现口唇皲裂甚至是出血的情况。随着病情复发的加重,患儿的四肢还容易出现水肿,手摸起来发硬。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