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头痛

2019-04-18 04:0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头痛是人们经常会出现的症状,平时的小事情不注意就容易引起头痛,有的头痛是暂时性的,过一会儿就会好,这种短暂性的头痛大都与疲劳过度有关,还有的头痛是经常性的,很长时间都得不到缓解,这种请款就必须根据症状

最近经常头痛

头痛是人们经常会出现的症状,平时的小事情不注意就容易引起头痛,有的头痛是暂时性的,过一会儿就会好,这种短暂性的头痛大都与疲劳过度有关,还有的头痛是经常性的,很长时间都得不到缓解,这种请款就必须根据症状判断起因,然后才能针对治疗,下面来看看经常头痛是怎么回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最近经常头痛

紧张性头痛(Tension Headache),痛楚的范围通常是对称的,由后枕伸延到前额,头痛维持大约数小时,病发其间,头痛每日法作,通常患者不会察觉到头痛是与精神紧张有关,但当经过仔细的查问,不难发现患者的紧张情绪与头痛的直接关系。紧张性头痛除了精神因素以外,颈脊椎的功能失常也是引致紧张性头痛的主要成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最近经常头痛

混合性头痛(Combination Headache),发病时与紧张性头痛,颈椎病变性头痛,偏头痛,药物依赖性头痛等病症的徵状都相似。患者经常形容头痛的程度有如头颅就快爆裂般,整天都感觉到痛楚的存在,幸好通常只维持3-7天,但有时亦会维持数个月之久。头痛发作期间常於工作忙碌的时候,有时也发生在交通意外后,颈部或头部曾经受过创伤之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最近经常头痛

颈椎病变性头痛(Cervicogenic Headache)是由颈脊骨错位,颈椎退化,颈椎关节病所引致。有些学者称这类头痛为后枕神经痛。引致头痛的原因主要是颈椎神经根第一,二,三条出毛病所引起。痛楚的范围常常只是一侧,由颈伸延到后枕,头的侧面及到达眼球的后面。不少医疗人员把颈椎病变性头痛错误地诊断为偏头痛。

上述的三种是常引致头痛的病患,脊医都可以很有效地替病人解决。至於引致头痛的其他成因,脊医亦能替患者诊断出来给予患者适当的治疗及转介。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