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能吃雪燕吗

2019-07-02 03:05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小孩子的身体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所以这时候妈妈会更倾向于选择许多营养价值含量高的食物给小孩子吃。其中雪燕就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滋补食物,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经常吃雪燕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气血,还可

小孩能吃雪燕吗

小孩子的身体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所以这时候妈妈会更倾向于选择许多营养价值含量高的食物给小孩子吃。其中雪燕就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滋补食物,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经常吃雪燕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气血,还可以明显感觉到气色变好,皮肤变得细腻。可是小孩子又可不可以吃雪燕补充身体营养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小孩能吃雪燕吗

雪燕对小孩的功效

1、小孩吃燕窝是很好的,小孩吃燕窝主要是增强食欲、提高身体抵抗力的作用。燕窝的成份: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有:钙、磷、铁、钠、钾及燕窝酸、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医学上认为燕窝具有滋阴养颜、止咳治喘、补肾益气等药用价值。

2、儿童成长期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而燕窝出自天然,含有丰富的活性钙,给儿童成长期补充充足的钙质。

3、儿童的好动,儿童成长期间好动、坐不住,家长普遍都理解小孩小时比较调皮。实际上适当的运动是合适的,但如果过度就形成了常说的多动症,这就要引起重视了,儿童成长期间要补充一些蛋白质,燕窝内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给孩子提供均衡的营养,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

4、儿童记忆,燕窝内含有丰富的燕窝酸,有助于小孩子成长期的大脑发育,活跃思维,记忆力提升,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小孩能吃雪燕吗

小孩吃燕窝的禁忌

对于身体较虚弱的儿童,适当进食燕窝有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燕窝中不仅含有活性蛋白,易于人体吸收,还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对人有益的微量元素,对于正长身体的儿童很有帮助。而对于进入学习阶段的青少年,孩子面临中考或高考,思想压力大,特别耗费脑力。而燕窝中的“燕窝酸”能作用于脑部,对提高脑力十分有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小孩能吃雪燕吗

但要提醒家长的是:婴儿要满四个月以上才可以食用,而每次燕窝的食用量最好不要超过2克。四个月到一岁的幼儿可以把燕窝炖好后加到奶粉里喂。两岁以前的幼儿食用燕窝的话,还可以煮在粥里。对于两岁以后的儿童一次吃燕窝的量也不要超过3克。无论多大的儿童,在初次食用燕窝后,请观察孩子三天,以免个别过敏体质的儿童对燕窝过敏,如果吃了燕窝后三天之内没有出现过敏症状,说明孩子对燕窝不过敏,就可以放心食用。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