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 猕猴桃的催熟方法与营养价值

2016-11-06 15:0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有人说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可以帮助调理高血压,有人说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可以帮助解决消化不良。那么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究竟是什么呢?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体现为:1、治急性肝炎猕猴桃根四两,红枣十二枚。水煎当茶饮。2、调理高血压猕猴桃根200g。把猕猴桃根洗净,加水适量,放在火上,先使用武火煮沸,然后改用稳火煎煮汁液,去渣,取汁,当茶饮之,

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 猕猴桃的催熟方法与营养价值

 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有人说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可以帮助调理高血压,有人说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可以帮助解决消化不良。那么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究竟是什么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 猕猴桃的催熟方法与营养价值

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体现为:

1、治急性肝炎

猕猴桃根四两,红枣十二枚。水煎当茶饮。

2、调理高血压

猕猴桃根200g。把猕猴桃根洗净,加水适量,放在火上,先使用武火煮沸,然后改用稳火煎煮汁液,去渣,取汁,当茶饮之,每天服用猕猴桃根煮水1剂。

3、治淋浊,带下

猕猴桃根一至二两,芋麻根等量,酌加水煎,日服两次。

4、猕猴桃根治跌打损伤

鲜猕猴桃根白皮,加酒糟或白酒捣烂烘热,外敷伤处;同时用猕猴桃根二至三两,水煎服。

5、呕吐

猕猴桃根五钱至一两。水煎服。

6、治胃肠系统肿瘤,乳腺癌

猕猴桃根二两五钱,水1000毫升,煎三小时以上,每天一剂,十至十五天为一疗程。休息几天再服,共四个疗程。

7、原发性肝癌,胃癌,肠癌

猕猴桃根250g(鲜品500g),白酒1000毫升。把猕猴桃根(鲜品)分别洗净,控干水分,切成段,浸入白酒中1周。每次服用15至30毫升,每天服用3回。

8、猕猴桃根治水肿

猕猴桃根三至五钱。水煎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 猕猴桃的催熟方法与营养价值

猕猴桃怎么催熟

将猕猴桃和已经成熟的其他水果放在一起,比如像苹果、香蕉、西红柿等。

猕猴桃怎么催熟之提高放果的环境温度:猕猴桃存放环境温度越高,果实新陈代谢越活跃,后熟越快。

猕猴桃根煮水的功效与作用对于治疗一些疾病十分有效哦!


热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