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吃转基因油的危害

2019-09-23 07:06 出处:网络 编辑:@养生网
近些年农业发展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尤其是现在转基因的食品越来越多,食用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现在有很多的不良商家用转基因大豆压榨食用调和油,如果在平时我们长期性吃转基因的食用油,对身体健康的损伤

长期吃转基因油的危害

近些年农业发展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尤其是现在转基因的食品越来越多,食用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现在有很多的不良商家用转基因大豆压榨食用调和油,如果在平时我们长期性吃转基因的食用油,对身体健康的损伤是非常大的,下面介绍一些长期吃转基因油的危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长期吃转基因油的危害

长期吃转基因油的危害

(1)毒性。

在一些学者看来,在如此神奇和为完全了解的生物体内,人工地对于基因的增添或者删除,除了表面上能得到一些人类想象中的结果以外,还可能在暗地里,会造成一些隐形的、未知的反应,从而使生物生产出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2)过敏反应。

转基因在基因裁剪的过程中,很难那么精确地只截取了所需要的那一段基因,有可能多截了一段产生别的物质的基因,这样,一个人原本可能对大豆不过敏,却对多出来那段基因产生的物质过敏,那么这个人就会对转基因大豆过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长期吃转基因油的危害

比如,科学家要将玉米的某个基因加入到海螺等食品中,在这个过程中,玉米的蛋白质基因随这个基因一起进去到了碧螺中,那么,原本对玉米过敏而对海螺不过敏的人,就有可能对海螺过敏了。

这是非常危险,有过敏反应的朋友知道,有时候,一个小小的过敏,如果没有及时好好处理,是有可能危及生命的。

经常吃转基因油的危害有哪些?建议最好少吃转基因食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长期吃转基因油的危害

(3)营养。

有些专家研究发现,转基因有可能会破坏食物原本的营养,比如大豆中,维生素B复合体胆碱的含量下降了将近百分之三十,蛋白酶抑制剂的含量升高了百分之三十等等。

总而言之,尽管不能确定,但是转基因油是由很大可能有一定的危害的,安全起见,转基因食品还是少吃为妙。

热门关注